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考学考 > 招飞专栏

招飞专栏

2024年度空军招飞初选检测日程安排


        根据2024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安排,9月下旬至11月下旬,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将派初选组赴各省(区)市(州),对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学生进行初选检测,相关通知已通过各市(州)教育招考部门发至各学校,请同学们做好相关准备。 黄冈市2024年度空军招飞初检日程安排如下:
日期 检测时间 参检地点 参检学生
11月21日 08:30-11:30 蕲春县一中 浠水县、蕲春县、黄梅县和武穴市的学生
11月22日 14:30-17:00 黄州区一中 黄州区、团风县、红安县、罗田县、英山县和麻城市的学生
 
注意事项 
NO.1
报名学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或自行前往设站地点,就近就便参检,随到随检。 
NO.2
未设站地市、州(区、县)报名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时间和设站地点参检。
 NO.3
参检学生须携带可登录微信的智能手机(本人或父母均可)、填写完整并经学校审核盖章的《2024年度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初选参检表》(可在“南部战区空军招飞”微信公众号下载)和本人身份证(无身份证带户口薄)参检。
NO.4
参加初选前注意保护和恢复视力,参检当天不需空腹,可正常进食。
 
2024年度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初选参检表(请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