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招考院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务暨巡视工作培训会

        10月26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暨巡视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考点学校考务负责人、市派巡视员、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王成勋主持。
        会议强调,本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人数多,考试规模为历年之最,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勇担组考重任,严谨、规范组织考试,严密、科学开展防疫,严格、扎实进行巡考,切实完成好局党组交办的考务和巡视任务,确保本次考试万无一失。
        会上,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介绍了我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基本情况。本次考试人数21030人,考点全部设在黄冈城区,共设黄冈师院、黄冈中学、黄冈职院、黄冈科技职院、黄冈应急职院和黄冈外校6个考点、587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