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招考院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市领导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高考在即,为保障2021年我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6月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易先荣带队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副市长陈少敏一同检查。市政府办、市机要和保密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委、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黄州区政府负责人参加。
易先荣一行先后来到黄冈中学、黄冈中职学校、黄州区一中等考点,实地察看了考生入场路线每个环节和重点部位、考点内考室布置和视频监控系统,认真听取考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了解疫情防控、广播设备管理、网络系统保障等情况,对考前准备、考试组织、考试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市高考考试指挥中心,通过网上巡查系统查看了部分考区的考场布置和考点培训会情况。市教育局局长王银芬汇报了全市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副市长陈少敏对道路交通疏通、供水供电保障、考生食宿安全、应急预案处置等工作再次进行了布置。
        易先荣指出,高考是全社会关心的大事,关系着每一个考生的前途命运,也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今年高考组考任务更重,一定要本着对考生、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全面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考试实施程序,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