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招考院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高考巡视工作会


        6月4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普通高考市派巡视员培训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派巡视员、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银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建明主持。
        王银芬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今年的高考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行,是新高考“首考”,大家要认清形势,迅速进入角色,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纪律,切实担起巡视工作责任。要准确把握巡视工作关键环节,关注每一个细节,对考试安全、考风考纪、考务规范、突发事件处理、考后安全管理等方面加强检查和监督,切实履行好指导、督办职责,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会议通报了我市今年普通高考组考工作的基本情况,对考务工作的新变化、巡视工作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按照安排,全体巡视员由局领导带队,6月5日全部到达考区,开展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