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招考院 >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讯飞输入法(支持 语音、手写) 2.1.1711 官方版

讯飞输入法电脑版集支持极速的语音输入流畅的手写输入,智能的拼音输入,讯飞输入法电脑版让你随意发音,随意手写,识别一起合成,快人不止一步。另外讯飞输入法还拥有海量精美皮肤以及个性十足的拓展功能,一站式满足你的要求。本站提供讯飞输入法电脑版官方下载。

讯飞输入法电脑版

讯飞输入法软件截图1

 

讯飞输入法电脑版是科大讯飞公司官方推出的一款智能化电脑输入法工具。不仅可支持语音,而且语音识别率高,手写输入便捷,拼音输入稳定,功能简介操作,不捆绑垃圾软件。

 

功能介绍:

讯飞输入法电脑版是由科大讯飞推出的一款适用于电脑(笔记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互联网电视等各种终端设备的输入法,是全球首款基于“云计算”方式实现的智能语音输入法。讯飞输入法PC版本集语音、手写、拼音输入于一体,具有强大的语音识别能力,创新的触摸板手写,极简的输入界面,大大提升了输入速度,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安装步骤:

1、将讯飞输入法下載,解压安装包,单击【确定】。

 

讯飞输入法电脑版

讯飞输入法软件截图2

 

2、可以直接单击【安装】。

 

讯飞输入法电脑版

讯飞输入法软件截图3

 

 

3、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安装】,选择软件的安装路径后单击【安装】。

 

电脑讯飞输入法下载

讯飞输入法电脑版软件截图4

 

4、软件安装完毕。

 

讯飞输入法电脑版

讯飞输入法软件截图5

 

使用方法:

一、使用手写输入

1、点击状态栏上的手写图标开启手写面板(快捷键:F4)

2、如您的电脑没有触摸板,则只能进入鼠标手写模式,界面示意如下:

 

讯飞输入法精简版

讯飞输入法软件截图6

 

 

3、当讯飞输入法检测到您的触摸板可以使用时,会默认开启触摸板手写。需要注意的是,触摸板手写功能开启后,会导致您无法通过触摸板移动鼠标的光标,可以通过ESC按键退出触摸板手写功能。

 

二、讯飞输入法设置

1、点击讯飞输入法状态栏【设置】图标,如下图,即可进入讯飞输入法设置界面。

 

截图7

讯飞输入法软件截图7

 

 

2、也可以右击输入法状态栏,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设置】进入讯飞输入法设置界面。

 

截图8

软件截图8

 

 

3、点击设置进入后,如下图。

 

截图9

软件截图9

 

 

 

更新日志:

1.优化拼音输入智能纠错功能,有效纠正输入错误

2.优化按键响应时间,输入更流畅

3.修复了部分场景下内存泄露与输入卡顿的问题

 

 

常见问答:

一、讯飞输入法电脑版是否支持粤语、英语语音输入?

讯飞输入法PC版目前支持普通话语音输入,粤语、英语语音输入会尽快实现,请关注我们版本信息。

 

二、.讯飞输入法电脑版无法使用触摸板手写?

1)能弹出触摸板手写的面板,但是在触摸板上写字没有任何反应;

   这种问题主要是触摸板的不是由新思(Synaptics)提供的所引起的。目前讯飞输入法PC版本还不能支持所有厂商的笔记本触摸板。

2)我的笔记本上有触摸板,但是为什么找不到触摸板手写的面板呢?

   出现这种问题,可能是由于您的触摸板没有安装驱动导致的,输入法客户端无法检测到没有安装驱动的触摸板。如果您的触摸板是由新思(Synaptics)品牌的,需要通过相应的方式安装触摸板驱动后,就可以正常使用触摸板手写输入的功能了。

3)新思的触摸板,且正常安装了驱动,为什么还不能使用触摸板手写输入的功能?

   可能是由于您默认关闭了触摸板功能导致的,通过相关操作开启触摸板后,就可以使用触摸板手写的功能了。

 

编辑点评:

讯飞输入法电脑版是一款广受好评的输入法软件。讯飞输入法电脑版不仅拥有强大的语音输入功能,而且还具有灵敏的手写输入模式,让不同输入习惯的用户都能找到自己最习惯、最适应的输入方法,提升用户体验。喜欢的朋友可以将讯飞输入法下载体验。


点击下载:讯飞输入法(支持 语音、手写) 2.1.1711 官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