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招考院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黄州中学党建工作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黄州中学党建工作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黄州中学党建工作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黄州中学党建工作

 

   7月10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银芬带领局教师管理科科长雷中怀及对外合作与交流科负责人邹鹤等来到黄州中学,督导检查学校党建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邹功平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并与各支部书记进行座谈。督查组领导重点从党建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结合情况,以及对如何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两个方面听取各支部书记的体会和建议。随后,督查组全面检查了学校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情况、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建特色活动、党费标准及台账、党员管理、学习笔记等方面的档案资料,了解了学校的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及学校党建工作保障水平。

  王银芬局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抓得紧抓得实,贴近基层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她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发挥书记的职能,带好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支部主题党日要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在X环节,要有创新意识,围绕年级、处室实际情况和问题,发动广大党员开展讨论献计献策,积极推动学校发展。雷中怀、邹鹤、邓燕分别就如何结合教师职业特点,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党员理论学习方式、党员活动载体、党建资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学校党委委员邹正康、罗运齐,党办主任张平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我校将以此次党建工作督查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两个《意见》,切实推进整改落实,严格履行工作职责,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张平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