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考中招

中考中招

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中考评卷工作会

 

 613日,全市中考评卷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各有关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教育招考机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科院院长)、中考负责人和有关高中学校负责人、网阅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市招考局对2017年中考卷工作进行了安排,对阅卷网络、技术进行了培训;市教科院院长易淑泉同志对评卷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市教育局副局长叶自元同志2016年中考卷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2017卷工作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从思想和行动上重视和支持上评卷工作;二是管理到位,切实加强对网上评卷工作的组织和领导;三是培训到位,确保评卷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四是保障到位,为网上评卷工作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2017年我市中考卷继续实行“集中扫描、分点阅卷”模式。全市考生答题卡集中扫描,服务器集中存放,搭建与互联网隔离的评卷专用网络,全市设立6个阅卷点,共有900名中学教师在各阅卷点网上评卷。73左右公布中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