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考中招

中考中招

市区第二批高中学校征集志愿公告

  1、黄冈市区第二批高中学校录取工作即将结束,黄州中学(统招生)还有23名计划未完成、西湖中学(统招生)还有51名计划未完成,现对外公开征集志愿,市区中考成绩418分及以上、目前未被其他学校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这两所学校的征集志愿,填报其他学校无效。
  2、征集志愿由初中毕业学校组织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间7月31日――8月1日下午5时。
  3、录取时,按照考生填报征集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先录征集一志愿学校,如一志愿学校录满再录考生填报的征集二志愿学校,计划录满为止。
  4、请目前尚未录取的考生(各初中学校已在通知)和家长8月1日下午5时前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原初中毕业学校填报征集志愿。此次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8月1日下午5时,如未按时填报征集志愿,将会造成考生无法录取第二批学校。(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