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考中招

中考中招

市教育局召开2015年中考阅卷工作会

  6月12日,市教育局召开了2015年中考阅卷工作会议。各有关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教育招考机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科院院长)、中考负责人和有关高中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网阅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安排了2015年中考阅卷工作,市教科院、市电信公司和阅卷公司分别对阅卷网络、技术、业务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考试院院长叶自元对2014年中考阅卷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就2015年中考阅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识到位,从思想和行动上重视和支持网上评卷工作;二是管理到位,切实加强对网上评卷工作的组织和领导;三是培训到位,确保评卷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四是保障到位,为网上评卷工作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会议明确,今年我市中考阅卷继续实行“集中扫描、分点阅卷”模式,在黄冈中学、麻城一中、浠水一中、蕲春一中、武穴中学、黄梅一中设立6个阅卷点,通过搭建与互联网隔离的评卷专用网络,组织近1000名评卷教师在各阅卷点进行网上评卷。今年网上评卷时间为6月25日-28日,7月2号公布中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