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考学考 > 普通高考

普通高考

省教育厅领导刘荣山来我市调研

 

  3月4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荣山一行专程来我市调研教育考试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闻武斌,局党组成员、教育考试院院长叶自元陪同调研。
  刘荣山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指挥中心、考务指挥中心和试卷保密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闻武斌代表市教育局向省调研组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对黄冈老区工作的支持。叶自元着重从标准化考点建设、考风考纪建设、安全保密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市教育考试工作,并就我市目前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几点建议。
  刘荣山认为,黄冈教育考试人数多,规模大,在全省地位举足轻重,工作思路清晰,敢于开拓创新,摸索出了很多好的经验和作法,成效显著。他指出,当前黄冈教育面临的发展机遇是最好的,难度也是最大的,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听取黄冈有关意见,谋划全省2015年教育考试工作。他表示,黄冈面临的问题也是省教育考试院今后着重要研究解决的问题,省市将共同努力,克难奋进,推动教育考试事业稳步发展。
  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省调研组实地查看我市标准化考点指挥中心

省调研组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