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招考院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2011年高考中考暨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工作培训会

 

  5月16日,我市召开2011年高考、中考暨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招考机构负责人、考点学校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同志就中考、高考考务工作暨高考志愿填报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市教育局局长王建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高考、中考都是教育大考,社会关注度高,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考机构牢记社会责任和使命,保证考试安全,严格考试纪律,精心组织考试,确保公平公正。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叶自元同志要求大家一要提高认识,要有思想保证;二要规范操作,要有措施保证;三要严肃考风,要有纪律保证。副局长王华同志主持会议,他最后着重强调并分析了考试失密泄密等问题,要求全体涉考人员加强防范意识,确保高考、中考安全平稳顺利。
  会后市教育局与各县市区教育局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和保密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