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招考院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高考巡视工作会

  6月4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了2019年普通高考巡视工作会,对全体市派巡视员进行巡视业务培训,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自元同志主持。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银芬同志在讲话中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刻认识考试面临的形势,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切实做实考务准备、试卷保密、师生安全等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她要求全体巡视员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服务和责任意识,准确把握高考巡视工作关键环节,加强对考试安全、考风考纪、考务规范、突发事件处理、考后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检查和监督,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叶自元同志要求,全体巡视员要以人为本,强化检查督办,做好高考巡视工作,确保今年全市普通高考组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会议通报了我市今年普通高考组考工作的基本情况,对考务工作的新变化、巡视工作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今年市教育局继续实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包县市督查制,局领导带队,所有巡视员6月5日全部到达考区,督办、巡视各考区和考点组考工作,考试全部结束后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