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招考院 >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市检查2019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5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孔祥恩、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王洪波、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副主任郑奇一行3人,来我市督办检查2019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今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黄州考区试卷保密室、黄冈市外国语学校考点等现场。检查组对我市2019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在下段工作中,思想上要再重视,每个环节要做到丝丝入扣,工作上要再落实,确保组织保障、考纪教育、组考细节、联动协调、应急预案和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肩上有责,确保今年普通高考工作平安、顺利、圆满完成。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自元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细节,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考务培训,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今年普通高考组织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